今天是: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 
首页
时政要闻
信息公开
党风廉政建设
本地动态
法律法规
以案警示
清风廉语
信访举报
本地动态 首页 > 本地动态
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科协党组动员会召开
2018-04-11 来源:李沧区纪委监委网站

 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,4月10日,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科协党组动员会召开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华作动员讲话,区科协党组书记史玉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.


  会议强调,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,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,在当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,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,进一步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。区委巡察组要围绕“四个意识”树立得是否牢固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是否有力、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是否落实到位、执行纪律规矩是否严格、政治生活是否严肃认真这五个重点,充分运用各种方式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开展巡察了解。被巡察党组织要端正态度,强化政治担当,充分认识巡察的“政治体检”、“把脉会诊”和“保健治病”作用,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,自觉配合、全力支持巡察工作。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,发挥好“关键少数”作用,积极把自己摆进去,主动联系沟通,主动查找问题,主动反映情况,主动抓好整改,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。

  史玉芳代表区科协党组表示,区委对区科协党组进行巡察,是对区科协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“全面体检”,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区科协党组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。区科协党组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,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;坚决从维护大局的高度,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;坚决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,积极主动抓好巡察问题整改,推动各项工作落实。

 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18年4月至7月,巡察期间在区政府西侧档案馆对面设置了巡察组信箱;举报受理电话:18553276521,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:00—12:00,下午13:30—17:30;网上举报邮箱:lcqxc1@qingdao.gov.cn。

 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,区科协党组全体成员和11个街道办事处的科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。

版权所有:中共李沧区纪委 李沧区监察委员会
技术支持:山东亚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