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 
首页
时政要闻
信息公开
党风廉政建设
本地动态
法律法规
以案警示
清风廉语
信访举报
本地动态 首页 > 本地动态
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团区委党组动员会召开
2018-04-11 来源:李沧区纪委监委网站

 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,4月10日,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团区委动员会召开。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新波作动员讲话,团区委副书记李珺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。

  会议强调,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,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,在当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,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,进一步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。区委巡察组围绕“四个意识”树立得是否牢固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是否有力、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是否落实到位、执行纪律规矩是否严格、政治生活是否严肃认真这五个重点,充分运用各种方式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开展巡察了解。被巡察党组织要端正态度,强化政治担当,充分认识巡察的“政治体检”、“把脉会诊”和“保健治病”作用,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,自觉配合、全力支持巡察工作。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,发挥好“关键少数”作用,积极把自己摆进去,主动联系沟通,主动查找问题,主动反映情况,主动抓好整改,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。

  李珺竹代表团区委表示,团区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切实提高认识,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,从讲政治、顾大局、负责任的高度,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。团区委党员领导干部、基层团干部将积极参与到巡察工作中,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,服从巡察组的安排,严守巡察工作纪律,客观真实地汇报工作、提供情况、反映问题,优质高效地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,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,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。团区委党组织负责人将带头落实巡察工作安排、查摆自身问题、认领意见建议,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落实。

 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18年4月至7月,举报受理电话:18553276026,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:00—12:00,下午13:30—17:30;网上举报邮箱:lcqxc4@qingdao.gov.cn;举报信箱地址:区档案局对面物业办墙外。

  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、团区委全体党员干部、区基层团干部参加了会议。

版权所有:中共李沧区纪委 李沧区监察委员会
技术支持:山东亚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